喜马拉雅:大U_uNik
抖音:大Uoh~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【坤廷】花[15]

[15]

回到宿舍,陈立农已经先睡了,蔡徐坤坐在床上看书等着朱正廷回来。

朱正廷本来想着这么晚了,回去应该都睡了,这样不会尴尬。没想到一进门就发现蔡徐坤在等他。

“你怎么还没睡?”朱正廷尽量让自己自然地说话。

“等你。”毫不掩饰地关心。

“哦,那,那我先去洗澡了。”朱正廷还是有点害羞,虽然还没回应蔡徐坤的表白,但内心好像早已认同了这件事。

感觉很奇怪,好像又心动了。光是看到他的脸就觉得心动。

朱正廷摸了摸自己的胸口,怎么回事,你还跳个不停了?

洗完澡出来,蔡徐坤还是没睡。

朱正廷出来拿吹风机。

蔡徐坤从床上起身,拿过毛巾也进了厕所,顺带关上了门。

“你进来干吗?”莫名其妙地紧张。

“帮你擦头发。”说着,把毛巾往朱正廷头上一盖。开始揉他的脑袋。

朱正廷不敢动,可是鼻子又很痒,他动了动鼻子。

“痒吗?”说着顺势捏了捏。

这人,从表白后好像越来越嚣张了。心里有点不爽,自己为什么这么忸怩。对方这么坦荡是不是显得自己小气吧啦的。朱正廷伸手拽头上的毛巾,却抓到蔡徐坤的手。

毛巾从头上滑下来,盖住了他的眼睛。

蔡徐坤盯着他的唇,又想吻他了。

但很快,朱正廷自己一把摘下了毛巾。蔡徐坤觉得自己错过了一次好机会,有点无奈。

“我自己来就好了。你先去睡吧。”

“正正。”蔡徐坤靠近他。朱正廷退到水槽边,抓着毛巾的手暗地里握紧了。

“我....”刚要开口。

“我要跟你说个事儿。”朱正廷却截断了他的话

“什么?”

“就是,就.....”朱正廷脑子里还想着要不要告诉他契约的事,嘴巴却比脑子快一步,“你是不是有赤花症?”

蔡徐坤愣了一下,随即否认,“没有。”

“如果你不知道赤花症,怎么会知道自己没有得?”朱正廷难得一次智商高度在线。

蔡徐坤叹了口气,没有再隐瞒,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于是朱正廷把尤长靖和林彦俊的事说了一通。然后又把契约的条件提了一下,略过了花吐症的治愈方法。朱正廷知道蔡徐坤如果晓得怎么能治愈他,肯定当下就会帮他搞定了。但自己能治愈还不够,蔡徐坤的病症才是要命的。

“所以?”蔡徐坤沉吟了一下,“我不是一厢情愿?”

“重点不是在这里!”朱正廷忍不住打了一下他。“是怎么解决你的问题?”

“正正。”蔡徐坤的声音放低了,“我并不在乎结果怎么样。”

“但我在乎!”朱正廷急了,“施加者是我哎,是因为我你才会这样,可是....”

可是需要恨你才能救你,我办不到。

蔡徐坤明白他的意思。他抱住他,一只手揽在他腰上,另一只手环抱住他的肩膀。

“顺其自然吧。”虽然自己是个不信命的人,但是遇到朱正廷,他觉得就是命中注定的事了。他们之间的羁绊,比自己想象地要深。

人一辈子能遇到的人有很多,但会产生羁绊的人,是需要缘分的。没有与生俱来的爱,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情。蔡徐坤觉得自己很幸运,庆幸眼前人是自己爱的人,也好感谢这个人也爱自己。

在接下来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里,朱正廷不停地在奔波NEXT7的行程。期间也和尤长靖一直在联系,两人一直在寻找破解赤花症的办法。奈何真的什么资料都找不到。

朱正廷一天比一天沮丧。好在这段时间里和蔡徐坤见面的次数不多,一直都是电话微信联系。朱正廷怕自己站在他面前就忍不住要哭。

见不到面,也许更轻松一点。

下一章【16】

上文链接

【1】/【2】/【3】/【4】/【5】/【6】/【7】/【8】/【9】/【10】/【11】/【12】/【13】/【14】

评论(6)
热度(103)
©大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