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马拉雅:大U_uNik
抖音:大Uoh~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【坤廷】花[6]

[6]

天津巡演的时候,大家都沉浸在一种微妙的氛围中。
怎么个微妙,还真说不上来。有句话叫,只可意会不可言传。
朱正廷在看到大屏幕提问的时候,很惊讶的说,“哇,这个尺度是不是有点过?”
蔡徐坤回头看着大屏幕,赫然写着:洗完澡的时候有没有曾经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自拍过。
偷偷笑了,朱正廷在宿舍的时候没少自恋过。在舞台上没好好穿衣服,私底下也没怎么好好穿过衣服。经常是这里丢一件那里丢一件,想穿的时候发现找不到衣服了,然后每次都拿蔡徐坤的衣服穿。也经常会出现首饰不知道放哪里了。有时候快要上台了,就拿走蔡徐坤的另一半首饰。所以粉丝总是很容易找到两人的同款。


回头看朱正廷,那个人有点可爱的不自知,不好意思地说:“我.....有过。”
主持人又接着问:“那个自拍后来有反复看吗?”
蔡徐坤正襟危坐,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,用话筒不停地敲着座椅,身体也跟着椅子转来转去。表面波澜不惊,内心早已汹涌澎湃。
只听朱正廷说,“我会经常欣赏我自己的身体。”还是很了不起的骄傲语气。
这个人,真的是完全正言正语,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。不禁又想起上次他说自己上过他的床。


蔡徐坤容易过敏这个事情大家也都知道的,所以一般人都不上他的床。
在大厂的时候,朱正廷有一次晚上拉着他一起看鬼片,朱正廷属于那种胆子小又想看的人,觉得一个人陪着不够,中途又找来了范丞丞和黄明昊。

鬼片倒是没什么可怕的,就是中间鬼出现的时候被朱正廷的尖叫声吓了个半死,导致周锐摘了耳机从床上坐起来以为发生了什么。最后他们被周锐赶了出去,说是扰民。

于是四个人又回到朱正廷的宿舍继续看。看完后,朱正廷一边摸着手里的佛珠一边念着阿弥陀佛,他不敢一个人睡,就问黄明昊和范丞丞谁要一起睡。

黄明昊不怕死地嘲笑他,“多大个人了,每次看个鬼片都要死要活的。哥你放过我吧,床这么小,我们两一米八的个子睡觉是会翻下去的。”

范丞丞在一旁点头如捣蒜同意。

朱正廷转头看看蔡徐坤,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,蔡徐坤一心软,也顾不得过不过敏的问题,就把他偷偷带回了宿舍。


两人走后,范丞丞对黄明昊说,“他们...什么时候熟到可以睡一张床的地步了?”
黄明昊抓了一把范丞丞的头发,“你别管了,反正不跟我们一起睡。”


回宿舍的时候差不多都已经12点了,周锐他们早就睡了。朱正廷也没带睡衣,蔡徐坤随便拉了一件T恤出来给他。
“一起洗吗?”朱正廷问,一脸无辜的表情。
“啊?”蔡徐坤有点懵,虽然说关系已经不错了,但是一起坦诚相对好像还是有点....
“啊什么啊,都是男的,怕什么。还有啊,你不是过敏了吗,等会洗完澡我给你擦药膏。”朱正廷倒是丝毫不害羞。
“你以前都跟他们一起洗的?”蔡徐坤心里有点不高兴,说不出来哪里不高兴,就是不舒服。
现在想想,可能那个时候,就有好感了。只是自己一直没怎么谈过恋爱,一直专注于训练,倒是遗漏了自己感情的部分。


“你说我那几个弟弟啊?”朱正廷拿过脸盆,把T恤往肩上一甩,“洗过几次吧,不多。”
“哦。”蔡徐坤应了一声,跟着他进去。
洗完澡后,朱正廷还没套上T恤,从镜子里看着蔡徐坤,“你说我身材好不好?”
蔡徐坤看了一眼,朱正廷身上因为多年练舞的关系,肌肉很匀称,腰线也很好看。因为刚洗过澡,头发还是湿的,就拿起毛巾帮他擦了擦头发。
朱正廷见他不说话,转过身,“你身材好像也不错。”说着,摸了一把蔡徐坤的胸,嘿嘿地笑着。
“你占我便宜?”蔡徐坤挑眉。
“大不了给你占回来咯。”朱正廷装作毫不在意的拉下他为他擦头发的手,放在自己胸前。


心跳,好像变快了。

下一章【7】

上文链接

【1】/【2】/【3】/【4】/【5】

评论(4)
热度(103)
©大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