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马拉雅:大U_uNik
抖音:大Uoh~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【坤廷】花[7]

写在前面:
更了几章,发现我没写过设定什么的。
那就这里提一下:
关于【赤花症&花吐症】是我开篇的两个梗。
本来群里小伙伴只提供了赤花症,所以我自己又去查了资料,决定两个一起写。
主线:KT
支线:ZDJ
会走半现实向。完全架空的我没想过写哈哈哈哈。
尽量贴合现实时间线写。
以上。

[7]

“哎,你是不是没跟别人洗过澡啊?”
“不会啊,跟以前的队友一起也洗过。”蔡徐坤看着自己放在朱正廷胸前的手,又补充了一句,“不过次数,也不多。”
朱正廷笑了,他放下蔡徐坤的手,把挂在一边的T恤拿过来套上,“今天,谢谢你收留我啊。”
“你那么怕鬼,为什么还要看?”
“emmm......锻炼下自己的胆量。”说着捏了捏蔡徐坤的脸,“为什么你一点都不怕?”
“都是假的嘛。”蔡徐坤握住他的手,“朱正廷。”喊了一声对方的名字。
“恩?”
“你有喜欢过别人吗?”多么恶俗的一个问题,蔡徐坤说完就想抽自己一嘴巴。
“有啊,像丞丞啊,Justin啊,我都很喜欢啊。”朱正廷的思维好像跟自己没有在一个平面上。
“我是说,爱人情侣的那种。”说完又想给自己一嘴巴。都问的什么蠢问题。
幸好朱正廷也并不在意,“emm....你要说这种的话,好像还没有。”

“那你对我呢?”忍不住问出口。
“你?”朱正廷空着的那只手挠了挠头,“虽然你比我小,我也当你是弟弟,但是你和丞丞,Justin不一样。我有时候觉得你比我还成熟。”说完又不好意思地笑了。
“走吧,我给你擦药。”朱正廷拿过蔡徐坤手里的毛巾,放到一边。转而拉着他的手走出浴室。


虽然没有得到答案,但至少,我是不一样的。这么想着,蔡徐坤的嘴角也不经意地上扬起来。
 
第二天早晨,周锐爬下床,准备叫蔡徐坤起床。
像往常一样,模模糊糊把手伸进床帘里去推床上的人,这一推,把朱正廷推醒了。昨晚给蔡徐坤擦完药去放药膏,就让蔡徐坤先睡到里面去了。
朱正廷睡眼惺忪地起来,周锐说:“起来了,去训练。”
朱正廷从床上拉开床帘,周锐这才看清楚,一脸惊讶,随后又恢复镇定。他什么场面没见过,大老爷们要保持淡定,淡定。

“你两怎么睡一起了。昨天不是去你宿舍了吗?”
朱正廷揉了揉眼睛,“啊,昨天太晚了,我和坤坤看完又出去了一趟,回去发现没带钥匙,就过来你们这边睡了。”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就随口撒了谎,像干了坏事一样。
今天早上起来脑子还挺好使的。朱正廷想着,为自己突如其来的智商感到开心。


“你先去吧,等会我叫他起来。”
“昂,那你叫他啊,我先走了。”说完周锐就跑去洗漱了。
“坤坤,坤坤。”朱正廷转过身推了推身边的蔡徐坤。
蔡徐坤刚还在半梦半醒,听到有人叫他,反射性地就坐起。啪的一声头撞在上铺的门板上。
“嘶~”忍不住痛呼。
朱正廷伸出手,往他头顶摸去。“疼不疼?”
蔡徐坤抬头,朱正廷身上的T恤比较宽松,手抬起来就能看到里面。于是又想起昨晚一起洗澡的事。
“啊...嘶...”蔡徐坤叫着,朱正廷揉了揉他撞到的地方,“这样才不会肿。”


朱正廷脸上没有带妆,皮肤状态挺好,看来那么多面膜没白敷。蔡徐坤细细地看着他的脸。经过一夜睡眠,朱正廷脸上还泛着一层油光,看起来跟打了高光一样。
同样是个人,怎么会有人起来就这么好看的。蔡徐坤心里默默想。


朱正廷见他不说话,以为他是疼的说不出话来,“周锐刚才叫你起床,今天要训练。”
任由对方的手在自己脑袋上揉来揉去,“那你等会一起去吗?”
见蔡徐坤盯着自己看,朱正廷也不由地恍了一下神。小孩乖乖让他动手的样子可爱的紧,就自然地揉乱了蔡徐坤的头发。


“恩,一起。”

下一章【8】 

上文链接

【1】/【2】/【3】/【4】/【5】/【6】

评论(2)
热度(94)
©大U | Powered by LOFTER